我市举办茶产业质量提升暨放心消费创建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消保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11-18 09:18
字号:

2019111809210013735_GbB1Oudz.jpg

 

为深入开展六安茶产业质量效益提升行动,打造我市茶产业“放心消费”品牌,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11月15日上午,全市茶产业质量提升暨放心消费创建培训班在六安市质检中心举办。本次培训班由六安市消保委主办,六安市茶叶产业协会承办,来自全市各县区茶业经营单位共80余人参加培训。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市消保委副主任沈俊作开班动员讲话。

沈俊在讲话中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培训学习对于发展好六安传统特色优势产业、帮助茶业经营者真正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道路的重要意义。二要自觉行动,茶业经营者要踊跃参与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打造我市茶产业“放心消费”品牌。三要真学真用,各茶业经营单位要对标先进找差距、按照要求补不足,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广告科以及安徽省茶及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授课,围绕食品生产、广告宣传、茶叶质量安全等方面为参训人员开展系统、专业、全面的培训。茶业经营者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