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电梯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特设科 发布时间:2021-07-12 11:19
字号:

7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电梯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康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康俊强调,一要讲政治顾大局,深刻认识电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抓重点求实效,切实落实电梯安全各项措施。要抓好《六安市电梯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的贯彻落实。要抓好电梯鼓式制动器专项排查治理,对属于本次专项排查鼓式制动器范围内的电梯全覆盖。要抓好电梯维保市场规范治理,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杜绝行业乱象,树立良好行业风尚。要抓好电梯安全信息化监管系统推广运用,进一步提升对电梯维保的动态监管和应急处置能力。要抓好底坑积水等突出问题治理,保障汛期及夏季高温期间电梯安全运行。三要严执法重惩处,着力纠正电梯安全管理乱象。部署开展电梯安全专项执法行动,彻底治理一批严重事故隐患,全面打击一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惩治一批违法违规企业,以高压态势推动电梯安全各方责任落实。

会议期间,对六安市第二届电梯维保作业人员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传达学习了近期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开展了电梯鼓式制动器专项排查治理业务培训。

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特设科(股)长、各电梯维保单位主要负责人约90人参加会议。(特设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