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六安市电梯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新闻发布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特设科 发布时间:2021-03-05 16:37
字号:

为宣传贯彻《六安市电梯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3月5日,市市场监管局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六安市电梯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有关情况。

《六安市电梯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于2020年10月22日经市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2020年12月13日,市长叶露中签发市人民政府第19号令发布,自2021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这是我市获得地方立法权以来,制定的第一部实体性规章。

发布会现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介绍了《六安市电梯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的出台背景、起草过程及主要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还就电梯安全涉及责任主体、电梯安全评估制度及电梯修理、改造、更新费用筹集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特设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