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赴霍山县调研检查石斛中药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和
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特设科 发布时间:2021-03-09 17:03
字号:

3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康俊一行赴霍山县调研石斛中药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情况,督导检查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防范工作。

在霍山石斛中药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李康俊重点听取了质检中心申报验收筹备情况和亟需解决的问题的汇报,参观了中药材标本陈列室,认真查看了实验设备,详细了解了质检中心的资质条件和检验检测能力。

在安徽应流集团,李康俊认真听取了公司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的介绍,现场查阅了特种设备技术档案建立情况、定期检验情况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制定落实情况等。

调研检查期间,李康俊强调,要全力做好质检中心验收申请工作,发挥好其技术支撑作用,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紧绷特种设备安全这根弦,进一步提高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从严落实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营造两会期间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特设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