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第二届电梯维保作业人员职业技能竞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 发布时间:2020-10-16 17:21
字号:

10月15日-16日,由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安市总工会、共青团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主办,六安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和六安市电梯行业协会协办的六安市第二届电梯维保作业人员职业技能竞赛如期举行。全市20家单位的60名维保作业人员参加竞赛。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市人社局副局长杨震,市总工会副主席张仪,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康俊,共青团六安市委青年发展部李智出席开幕式。

本次竞赛为期两天,分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其中初赛分理论考试和实操技能考试两个部分,复赛为实操技能考试。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用”,引导全行业广泛深入开展技能培训考核和岗位练兵,激发电梯维保作业人员热爱本职、真诚服务的工作热情,培养造就高层次、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队伍,推动电梯维保水平再上新台阶,保障我市电梯安全运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