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赴合肥学习考察电梯信息化监管系统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7:49
字号:

2020年11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带队赴合肥市学习考察电梯信息化监管系统建设工作。合肥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陈明、总检验师葛明生全程接待学习考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康俊、市特检中心主任王国智参加学习考察。

方厚奇一行听取了合肥市电梯安全监管信息化系统建设运行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系统建设过程的取得经验,并就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结束后,方厚奇一行来到合肥市电梯安全信息中心,参观电梯文化长廊和应急救援调度大厅,现场观摩电梯信息化系统运行过程,详细询问应急处置流程和系统功能设置。

方厚奇表示,此次学习考察受益匪浅,合肥市电梯信息化建设走在全省前列,实际效果显著。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学习借鉴合肥市的先进做法,认真谋划好六安市电梯信息化监管系统建设工作。(市局特设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