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09:43
字号:

9月3日,六安市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专项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专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方厚奇作工作报告,专项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康俊主持会议。

钱大兴就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抓好下一阶段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要切实抓好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落细各项目标任务。要切实抓好电梯安全监管,保障居民安全出行。要创新监督检查机制。三是齐抓共管,多元共治,坚决织牢织密特种设备安全防线。要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进一步建立完善各项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形成齐抓共管、多元共治的工作格局。

专项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方厚奇报告了2020年以来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切实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形成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强大合力。二是深入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三是持续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执法。四是切实加强电梯、气瓶安全监管。

会议还审议了《六安市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送审搞)》。市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