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来我市调研考察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07-22 09:49
字号:

2020年7月21日,省特检院副院长胡孔友率肥东县市场监管局一行来我市调研考察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康俊陪同,市局特设科、市特检中心负责人交流了压力管道检验有关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李康俊介绍了我市压力管道检验基本情况,尤其是针对未经监督检验即投入使用的压力管道监管问题,如何寓监管于服务助力企业安全生产等方面作了交流,市特检中心负责同志就检验技术要求交流发言。肥东县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监察股负责人就未经监督检验即投入使用压力管道检验的依据、程序、技术要求等作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胡孔友代表考察组表示衷心感谢,认为六安市局敢于担当,积极协调,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安全生产,值得学习。同时建议肥东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实际,学习借鉴先进做法,妥善解决未经检验压力管道使用问题,消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