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安全生产主题讲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特设科 发布时间:2020-06-24 11:12
字号:

6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六安市安全生产宣讲团余学进专家作安全生产主题讲座。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康俊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市特检中心、市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稽查大队全体人员,其他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城区部分气瓶充装单位、电梯维保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人参加讲座。

余学进专家以独到的见解,丰富的经验,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一例例触目惊心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从自身安全、办公场所安全、进企业检查安全以及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讲解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专题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立足实际,讲究实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李康俊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市局机关相关科室以及直属事业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责,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市特检中心要加强统筹调度,确保应检尽检,同时要求检验人员规范作业,保护自身安全;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特种设备稽查大队要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始终保持监管执法高压态势;气瓶充装单位、电梯维保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平稳运行。(特设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