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电梯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特设科 发布时间:2020-06-17 17:57
字号: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为进一步普及电梯安全常识,增强社区居民安全意识,引导居民安全文明乘梯。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六安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走进明月港湾小区开展电梯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通过通俗易懂的知识画册、连环画、趣味拼图等宣传资料,向小区居民普及电梯及安全保护装置运行原理、安全文明乘梯须知及电梯故障时的应急处置等常识。

活动期间,省、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还组织了青年志愿服务宣讲团,现场解答居民日常乘用电梯中实际遇到的问题,引导居民正确正确对待突发故障,有效提升安全文明乘梯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电梯安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