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赴上海市气体工业协会学习考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特设科 发布时间:2020-05-20 09:40
字号:

为学习上海市新能源汽车加氢站气瓶充装许可鉴定评审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提升我市加氢站气瓶充装许可鉴定评审工作水平,5月18-19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康俊率队一行7人赴上海市气体工业协会学习考察,省特检院、市局特设科、市特检中心及安徽明天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考察组现场观摩了上海驿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规划、设计、消防、安全评价及充装许可等情况,该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阮伟民介绍了氢能源汽车的发展历程及发展前景、加氢站的建设过程等情况。

上海市气体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高级工程师黄剑峰介绍了加氢站鉴定评审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详细说明了《车用气瓶(氢气)充装站安全技术条件(送审稿)》的起草经过和充装场地、充装设备、控制系统与检测仪表等具体要求。考察组就充装许可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康俊表示,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吸收借鉴上海市的先进经验,会同相关单位帮扶指导安徽明天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尽快取得加氢站气瓶充装许可证,为六安市氢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履职尽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