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省第三届电梯维保作业人员技能竞赛选拔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特设科 发布时间:2019-10-24 14:14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电梯维保工作质量和作业人员技术技能水平。根据全省第三届电梯维保作业人员技能竞赛工作安排,10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电梯行业协会举办我市选拔赛。经过前期报名、审核,来自全市14家维保单位33名作业人员参加此次选拔赛。

      选拔赛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题型有判断题、选择题,内容以电梯安装维修工国家职业标准高级工(国家职业资格三级)的要求为基础命题,题目紧贴专业实际,从而达到电梯维保人员应知应会,提升维保水平的目的。

      经过选手认真答题、考官严格阅卷,来自安徽森赫电梯设备有限公司和六安家胜电梯安装有限公司的6名选手综合得分分列第一、二名,拟推荐代表我市参加全省第三届电梯维保作业人员技能竞赛。(特设科)

微信图片_20191024141832.jpg

微信图片_20191024141835.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