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道昌带队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暗查暗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17:30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0929173229.jpg   

      为保障国庆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平稳运行,按照市安委会统一部署。9月25日、27日,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许道昌任组长,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城管局和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为成员的暗查暗访组,开展特种设备领域暗查暗访。

      暗访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根据前期收集的问题线索,先后前往金安区椿树镇、先生店乡,裕安区新安镇,叶集区姚李镇、洪集镇,对液化石油气市场进行突击检查,督查整治钢瓶超期未检、非法倒气、非法运输液化石油气等重大安全隐患。对严重安全隐患提请市安委办,督促属地政府依法严肃处理。

      暗访组还深入火车站、市人民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使用单位,随机检查使用单位安全管理制度建立运行、设备定期检验、人员持证上岗以及国庆期间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督导整治。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