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到霍山县开展特种设备行政许可证后监督抽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9-06 10:17
字号:

40.jpg

为加强特种设备行政许可获证单位的监管,保证其持续满足许可条件,强化行政许可过程中鉴定评审的把关作用,8月29日,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许道昌带领市局特设科、特检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霍山县开展特种设备行政许可证后监督抽查工作,县局局长柯永升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霍山皖能天然气有限公司的车用气瓶加气站和六安市霍山县邦富电梯有限公司的电梯维保现场,对照特种设备行政许可监督抽查记录表,现场抽查了各单位特种设备管理档案、从业人员证照以及特种设备安全维护情况。

23.jpg

通过此次证后监督抽查,进一步加强了对特种设备经营、维保单位的日常监督检查,增强了相关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督促整改了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提升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霍山县市场监管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