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组织液氨泄漏应急救援演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6-20 17:20
字号:

03.jpg

6月20日上午,舒城县组织安徽夏星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液氨泄漏应急救援演练。舒城县市场监管局、县应急局、县商务局、县经信局、县消防大队、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卫健委、城关镇领导和氨制冷企业安徽靖童科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人员现场观摩了演练。

01.jpg

 

02.jpg

演练现场,该企业模拟了生产车间发生氨泄露后事故的应急处理和接报,公司应急救援预案的启动,泄露点的堵漏,事故现场的警戒、控制和管制,人员的紧急疏散、撤离和受伤人员的救治,污水的环保处置、现场清洗等。整个演练过程高效有序、各保障组各司其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演练结束,安徽夏星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凤林对演练进行了点评,县应急局张俊副局长作了总结讲话。

通过应急救援演练,模拟事件场景,及时消除危险,有序指挥救援,使大家熟悉了涉氨企业应急救援的一般程序,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企业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