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督查舒城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5-05 15:32
字号:

3.jpg

4月28日,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设科、六安市特种设备检验中心负责人组成的督查组到舒城县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督查。

此次督查,督查组在舒城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以涉及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为重点,依次对安徽省益农化工有限公司、安徽龙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舒城县东方气体有限公司、中节能(舒城)生物质能发电有限公司在用特种设备进行了认真检查,重点检查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机构的设置、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配备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的制定以及落实情况,特种设备及安全附件的检验、检测情况,作业人员持证情况,应急预案的制定及演练情况,设备的日常运行维护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被检查单位立即予以整改。(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