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08 16:06
字号:

特种被大排查 (2).jpg

特种被大排查 (1) (1).jpg

为深刻吸取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等事故的教训,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根据市局工作安排,霍山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工作。霍山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大排查大整改工作,组织11个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所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全面开展检查,做到设备全覆盖,不留死角。霍山县市场监管局要求真排查、严督导,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紧盯不放,切实督促隐患和问题单位落实整改。对发现的非法违法行为,要严格落实“四个一律”和“五个一批”执法举措,该关则关,该停则停。

截至目前,该局已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43家,发现隐患4起,下达指令书4份。下一步,霍山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力度,并督促隐患落实整改到位。(霍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