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道昌副局长带队检查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特设科 发布时间:2019-04-08 14:40
字号:

2.jpg

1.jpg

4月4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许道昌带队赴裕安区,督查检查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许道昌一行深入六安绅源工业气体有限公司、安徽华电六安发电有限公司,通过听取企业汇报、现场查看设备、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企业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隐患整改,按照大排查大整改工作要求,从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管理机构及作业人员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制定落实情况、设备档案建立及定期检验情况等方面深入细致的开展排查,对发现问题隐患当场要求企业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限期整改到位。并要求区局跟踪督办,紧盯不放,确保隐患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检查期间,许道昌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配齐配全安全管理机构及安全管理人员,建立完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并认真执行。要紧盯隐患排查整治,深入开展全方位全过程的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对存在的问题隐患要建立清单,持续跟进,督导落实,隐患不消除绝不销号。对非法违法行为要严惩重罚,促进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市市场监管局特设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