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市场监管局来我市开展食品安全“雷霆行动”互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1-12-15 08:31
字号:

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工作部署,12月14日,合肥市市场监管局三级调研员王永红带队来我市开展食品安全“雷霆行动”市级互查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四级调研员张道圣、朱运东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我市食品安全“雷霆行动”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就加强应急处置、防范风险隐患等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随后赴金安区、裕安区,实地检查了金安区牧鹅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裕安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百大合家福超市恒生阳光城店等单位,仔细查看了食品小作坊食品安全管理、进口冷链食品出入仓管理、保健食品和婴幼儿配方乳粉专区专柜销售管理等状况。对我市强化责任,加强监管等做法予以肯定。

合肥、六安两市市场监管部门食品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和现场检查活动,就加强两地食品安全工作等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