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市食安办主任(扩大)会议暨食品安全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1-12-03 15:51
字号:

为做好2021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工作,12月3日,六安市召开市食安办主任(扩大)会议,专题部署食品安全考核迎评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市食安办主任方厚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主持会议。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徐辉出席会议。

方厚奇指出,会议主要任务是落实《安徽省2021年各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要求,动员各县区食安办、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食品安全“省考”迎评准备工作,确保实现我市食品安全工作保持全省A级目标要求。

方厚奇强调,各县区食安办、各相关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认真总结今年以来食品安全工作,查摆不足,分析原因,补齐短板,迎头赶上,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认真研究细则,做到知责于心;认真开展自查,做到担责于身;认真补齐短板,做到履责于行。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细化责任,分解任务,狠抓落实,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全市人民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汪宏春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县区食安办、各相关成员单位要明确专人,全力而为;吃透标准,严格要求;加强协调,齐头并进。高质量完成工作,用匠心打造亮点,下功夫精修材料,确保在“省考”中考出优秀成绩。

会议对《安徽省2021年各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进行了任务分解,对《六安市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细则》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听取了各县区食安办、各相关成员单位对食品安全考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各县区食安办分管负责人、食品安全协调股室负责人,市食安委有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市市场监管局有关科室(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