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食品安全“雷霆行动”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1-11-30 11:20
字号:

11月29日下午,市局召开食品安全“雷霆行动”工作推进会。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以及有关县区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对省局《关于开展食品安全“雷霆行动”的通知》进行解读,并就我市食品安全“雷霆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

汪宏春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要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做好食品生产企业和小作坊食品安全、进口冷链食品和流通环节、保健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对市局发证和发生过食品安全问题的餐饮服务企业以及多次抽检不合格食品企业进行摸排和检查。要按照省局要求的时间节点,做好自查、交叉互查和问题整改工作。二要重拳出击。各县区局、市执法支队要借“雷霆行动”之机重拳出击,打击食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并曝光一批典型案件,专门印发一期食品安全简报,并在相关媒体公开。三要强化宣传。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报道各县区工作进展情况,全面展示取得的成果,大力宣传典型经验与做法。

随后,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