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开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11-03 14:28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帮助学生树立食品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11月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走进安徽六安技师学院开展了以“共筑食品安全 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执法人员结合日常饮食告知同学们如何从产品外观、食品标签等方面对安全食品进行识别,讲解油炸、烧烤等食品对人体造成的危害,在就餐场所遇到食品安全问题如何处理等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杜绝垃圾食品。同时,发放了有关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宣传册100余份。

下一步,分局将联合学校共同建立食品安全共治体系,增强校园食品安全意识,培养健康安全的食品消费理念,为学生营造一个科学、健康、放心的成长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