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风险预警交流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药安全抽检科 发布时间:2021-11-01 16:21
字号:

为加强全市食品安全风险预警交流工作,提升全市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和各部门协同处置能力。10月29日下午,六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食品安全风险预警交流会议。市食安办副主任汪宏春主持会议,市卫健委、市农业农村局、市农业农村局茶叶发展局等市食安委成员单位以及市局抽检秘书处,金安、裕安区局食品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食药安全抽检科通报了2021年1-8月六安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数据分析及食品抽检中发现的主要问题隐患,研判当前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提出了全市食品安全风险防控的工作建议。市局抽检秘书处对个别重点品种进行了不合格原因分析,提出了风险防控的措施和建议。

市食安办副主任汪宏春指出,一要高度重视风险预警交流工作,深入分析研判风险信息,厘清风险隐患。二要加强协调部门配合,注重源头管控。三要坚持科学指导,强化精准监管。四要创新食品安全风险预警信息交流方式。借助市食安委工作平台,采取通报、会商等形式交流食品安全风险信息,推进食品安全风险交流机制常态化、多样化。(食药安全抽检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