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2021年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流通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1-10-29 08:16
字号:

10月28日,我市2021年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技能竞赛在市市场监管局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安市总工会、共青团六安市委员会、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主办,安徽国泰众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承办。市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主持竞赛活动并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汪宏春强调,各县区市场监管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规范提升食品快检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守住安全底线,维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三要提升能力水平,不断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发挥食品安全快检工作在基层食品安全监督中的作用。

参加今天竞赛的人员是从全市74个乡镇所食品检验室和55个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食品快速检测室选拔出的30名优胜者。经过笔试与实际操作两轮综合打分,金寨县代表队的刘清凤、霍山县代表队的董纯、霍邱县代表队的邓晔、金安区代表队的陈洲来等十二名选手成绩突出。赛后,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程序把比赛成绩汇总报市总工会,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研究批准后给予表彰。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食品安全快速检验操作人员技术水平,对保障公众食用农产品安全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食品流通安全监管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