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1-10-09 15:26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食安办等七部门《六安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1年)》要求,深入推进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10月9日,六安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主持,市公安局、商务局、文旅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情况,相关单位作了工作交流,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部门联动,加大整治力度,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汪宏春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取得的成绩,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在思想认识上着力。要把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真抓实干,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保健食品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对照职责,在履职尽责上着力。各单位要对照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确保落地见效。三要加强引导,在深入宣传上着力。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网站、新媒体等创新科普宣传方式,向群众宣传保健食品科普知识,提升科普宣传传播力和影响力。四要重拳出击,在联合惩治上着力。要强化部门协作,健全联动执法和会商机制,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保健食品违法生产经营、违法宣传营销、欺诈误导消费等行为,形成条块结合、联合打击、行业自律、社会共治的良好工作局面。(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