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安办赴金寨县开展食品安全工作督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流通科 发布时间:2021-09-28 17:43
字号:

9月28日,市食安办联合市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组成2021年六安市食品安全工作督查组前往金寨县进行督查。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汪宏春、市委督查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教体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分成三个小组先后深入双河镇实验学校等学校食堂、江店农贸市场、金寨恒信华联超市明发店、金寨玉博园红色旅游餐饮接待中心、金寨先农生态食品有限公司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以及双河镇食安办、金寨县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开展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金寨县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落实情况,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运行管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落实、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以及乡镇三星级食安办创建等情况。随后,督查组核查了金寨县食安办食品安全相关工作资料并就进一步推动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督查组对金寨县今年以来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同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汪宏春要求,金寨县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六安市2021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乡镇三星级食安办创建、“食安安徽”品牌建设、食品安全“四项创建”等工作。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举一反三,不断推进金寨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食品流通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