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六安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1-06-10 08:28
字号:

6月10日,2021年六安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为“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根据省食安办部署,今年我市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采取线上为主、适当线下方式开展。活动不打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活动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局网站每天发布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开展食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6月10日-15日),市民可以通过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参与食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同时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对网络投票中消费者关注度高的食品开展专项抽检并公布结果。

6月11-24日为部门主题日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市科技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市科协、市发改委、六安海关、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将陆续开展研学基地建设、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食品安全科技创新成果宣传、“共创食品安全,共享美好高速”宣传、旅游安全宣传、“食品安全标准关系你我他”、“科普惠民乡村行——食品安全助力乡村振兴”、进口食品宣传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认知水平和素养,强化食品经营者的主体责任意识。(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