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1-03-03 16:45
字号:

3月3日,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有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食品安全监管股室负责人在市、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会场会议结束后,市市场监管局立即在市分会场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方厚奇简要回顾了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成效,重点就贯彻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

方厚奇指出,2020年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全市市场监管部门食品安全监管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识大体、顾大局、强举措、敢担当、勇作为,确保了食品安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地生根。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中向好,未发生较大食品安全事故。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获得感得到提升。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取得了新的佳绩。

方厚奇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尤为重要。今年主要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要进一步健全食品安全责任体系;二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示范创建;三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四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整治提升行动;五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六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七要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

方厚奇指出,各县区局,市局各有关科室(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市场监管局韩永生局长的讲话精神,对会议部署的2021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任务,要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强化举措,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奋力夺取食品安全工作新胜利。(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