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谋划、勤思考 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出实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1-02-08 10:24
字号:

2月7日下午,市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主持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务虚会,深入分析研判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积极谋划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市局四级调研员张道圣,市局食品相关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食品流通安全监管科、食品药品安全抽检科等科室负责同志就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作了简要回顾,总结了成绩和亮点工作,认识了不足,剖析了存在问题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工作意见,重点围绕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等核心指标进行座谈交流、深入研讨。通过座谈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

汪宏春对我局2020年乡镇食安办规范化建设、餐饮质量安全街区创建、食品快检技能竞赛、食品监督抽检、食品小作坊提升等食品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力争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汪宏春指出,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要遵循“四个最严”要求,按照市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省、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在大变局中把握发展大势,在开放局中凝聚奋进力量,做到“四个会”:一要超前谋划会思考;二要尽职履责会工作;三要勤勉踏实会监管;四要兢兢业业会宣传。

会上,张道圣就做好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