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安全报来我市采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0-12-21 16:19
字号:

12月17-18日,中国食品安全报副总编辑程家武一行来我市采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舒城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金安区食安办分管负责同志陪同采访。

在金安区中市街道、清水河街道食安办,以及舒城县柏林乡食安办,采访组听取了乡镇(街)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介绍,实地参观了解了乡镇食安办规范化与信息化建设情况,并查阅了相关监管台账资料。在舒城县桃溪镇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采访组实地参观了产业园蔬菜种植基地,查看了农产品质量追溯制度建设与运行情况。采访现场,就如何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与市、县食安办负责同志进行了意见沟通和交流。

我市的食品安全监管举措,特别是乡镇(街)食安办规范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得到了采访组的一致认可。程家武表示,要通过中国食品安全报多方位报道六安市食品安全工作特色和监管经验,提升六安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希望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与六安市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为党中央“食品安全战略”的推进,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而共同努力。(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