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宏春率队检查市城区中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0-07-14 16:27
字号:

7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率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负责人检查市城区中考考生住地的食品安全。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万乘云汉大酒店、希悦大酒店等餐饮服务场所,详细询问了酒店在中考期间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仔细检查了食品原料采购贮存、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洗消保洁、环境卫生状况、就餐环节安排、食品留样等情况。对发现的食品贮存不符合要求,消毒不到位等问题责令立即整改。

汪宏春要求,相关酒店要高度重视中考考生的饮食安全,坚持做到“三个严格”: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二是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把好食品原料采购、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洗消保洁、食品留样等关口;三是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及时开展《食品安全法》和《安徽省食品安全条例》等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培训,及时开展自查自纠,主动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考生的饮食安全。(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