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赛运和处长赴金寨调研餐饮质量安全街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0-06-04 15:09
字号:

6月3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赛运和一行,赴我市金寨县调研餐饮质量安全街区创建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县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赛运和一行实地考察了金寨大别山玉博园餐饮质量安全街区的整体环境、创建氛围,并随机选取街区两家餐饮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和食品安全管理知识提问。

赛运和处长指出,大别山玉博园是国家4A级景区,以玉文化为载体,以特色饮食为核心,体现了金寨革命老区的餐饮特色,符合“安徽省餐饮质量安全街区”的创建宗旨和创建要求,区内餐饮单位均有着良好的基础条件和硬件设施,基本符合创建条件,省局对金寨县成功创建省级餐饮质量安全街区寄予厚望。希望金寨县局积极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争取得到重视和支持,并严格按照省级餐饮质量安全街区创建标准,进一步细化创建措施,压实创建责任,加大宣传培训,全面提升街区餐饮质量安全水平。

汪宏春副主任从“真重视、真培训、真检查、真创新、真通过”五个方面对金寨县局创建省级餐饮质量安全街区提出了具体要求。(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