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方厚奇局长督查市城区活禽交易市场休市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流通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0-01-24 12:04
字号:

 

为预防和控制传染病,保障公众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1月24日上午,根据《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市活禽交易市场休市的通告》精神,市市场监管局方厚奇局长对市城区活禽交易市场休市情况进行督查,市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金安区副区长高宗宝、裕安区副区长李鸿斌,以及市林业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方局春节1.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金安区千万加银河、七里站农贸市场,裕安区嵩泉、河滨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市场休市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经检查,上述农贸市场均对对活禽交易市场进行了关闭。但还有个别活禽销售经营户对活禽交易宰杀场所清洗消毒不到位,已当场责令市场开办方立即督促整改到位。

方局春节2.jpg

方厚奇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市活禽交易市场休市的通告》的工作部署,依法履行好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市场巡查,发现休市通告后仍在市场销售活禽及现场宰杀销售禽畜的,要依法依规从快从严处理,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进一步做好值班值守,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指挥,分管负责同志要一线调度,各相关部门要确保人员在岗,全力防控疫情风险,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积极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