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督查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0-01-22 15:05
字号:

1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率队督查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金安区、裕安区政府负责人陪同督查。

2020.1.22-1.JPG

束学龙一行先后深入裕安区水韵江南酒店(和顺沁园春店)、千万家七里站菜市场等食品经营单位,详细了解企业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和春节期间食品市场供应情况,并深入酒店后堂,农贸市场活禽宰杀区、食品快检室等,实地检查食品安全制度落实、索证索票、检验检测等情况,对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和食品供应提出具体要求。

2020.1.22-2.JPG

束学龙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春节期间是食品集中消费的旺季,各县区要进一步加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四个最严”“ 党政同责”要求,既要保障春节期间食品供应充足,更要保障食品安全;各级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强监管,加大食品市场巡查力度;食品企业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强化食品质量管理。通过齐抓共管,社会共治,全力保障食品安全,让人民群众欢度安全放心、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