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市场监管局来我局考察学习省级餐饮质量安全街区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0-01-10 16:55
字号:

 

1月9日上午,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峰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及所辖县区局分管负责人一行13人,到我局考察学习交流省级餐饮质量安全街区创建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同志陪同考察学习万达广场“安徽省餐饮质量安全街区”及部分餐饮质量安全店。

TIM图片20200110171001.jpg

考察结束后,汪宏春主持召开了学习交流会。会上市局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和金安区局分别就我市创建省级餐饮质量安全街区工作进行了说明和情况介绍。同时与会人员对加强学校食堂管理,餐饮服务环节如何监管以及管理人员培训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深入探讨。

交流会上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陆峰很有感慨地说,铜陵餐饮质量安全街区建设也选择在万达综合体,通过今天现场观摩和情况介绍,觉得六安餐饮质量安全街创建工作有许多特色和亮点,一是领导重视起步早;二是目标明确方向明,三是多方参与促共治;四是工作扎实基础牢;五是突出创新效果好。这些经验做法和工作理念都值得借鉴和学习。

会上,汪宏春指出,铜陵市局很多工作也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也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加强学习,不断探索,积极创新,探索出一条适合六安实际的餐饮服务监管之路。希望六安、铜陵两市市场监管部门建立常态化联系协作机制,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共同提升餐饮服务业质量安全管理水平。(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