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督查两会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0-01-07 09:08
字号:

2020年全市人大、政协工作会议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带队,对金安区、裕安区两会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开展督查。金安区、裕安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107090724.jpg

督查组一行来到悠然南溪酒店、皖西宾馆等餐饮服务单位,详细了解接待规模和入驻情况,重点核查接待单位的许可资质、人员健康体检、食品原料采购和加工、设施设备、餐饮具清洗和消毒、食品留样、菜单审查等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落实到位。

汪宏春指出,各接待单位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原料采购、食品加工、餐饮具清洗消毒和食品留样管理。市场监管部门和监管人员要履职尽责到位,全程驻点监督,严格菜单审查,把各项保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两会期间的食品安全。(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