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万达广场餐饮街区被评定为“安徽省餐饮质量安全街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19-12-27 08:00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餐饮质量安全水平,打造具有影响力的餐饮服务放心消费品牌,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安徽省餐饮质量安全街区(店)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市局年度工安排,全市各县区积极开展餐饮质量安全街区(店)创建工作。位于金安区万达广场3F餐饮街区,在创建活动中,对照创建标准、创新管理方式,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八个统一”、“三个全覆盖”,即:“标识标牌、各类台帐、信用档案、管理制度、培训考核、信息公示、安全承诺统一”和“明厨亮灶、量化分级、监督检查全覆盖”,并采取食品安全管理网络培训、制作宣传片、常态化监管等有效举措,在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精心指导下,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通过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的第三方评估机构的评审,被评定为2019年度“安徽省餐饮质量安全街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