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用药宣传进校园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药品监督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12-17 16:14
字号:

为广泛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向学生和家长传播科学合理的用药理念,营造良好的安全用药环境,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金安区市场监管局走进金安区毛坦厂中学及校园周边开展“安全用药公益行”宣传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德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陈列眼科用药类、皮肤科用药类、胃肠道用药类、胃肠道用药类宣传手册100余份、安全用药知识少儿绘画读本500余册,邀请毛坦厂中心卫生院执业医师为公众讲解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科普知识,精心组织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与群众开展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答安全用药问题,开展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服务。

本次活动是按照市局2020年“用药安全月”活动部署,对校园及乡镇宣传活动的一次延伸,也是深化安全用药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的又一新举措,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安全用药的理解和认知,营造了良好的药品安全共治氛围,受到当地群众和学生家长一致好评。(药品监督管理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