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志宏到调研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12-07 18:15
字号:

12月4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志宏、省消保委秘书长丁涛一行到金寨县调研放心消费创建暨满意消费长三角创建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叶章科、六安市市监局副局长韩勇、县市监局领导等陪同调研。

宣讲调研组一行上午首先来到县红军广场和鄂豫皖红军纪念园开展红色传统教育,并就如何在革命老区红色文化与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有机结合进行了探讨。接着来到金寨玉博园餐饮安全示范一条街,走访了市县两级命名的“放心消费示范店”,向经营户和基层所同志了解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难点,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满意消费长三角创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目标。下午调研组一行还到花石乡大湾村对美好乡村建设如何开展放心消费进乡村创建工作进行了调研。

张志宏一行对县市监局和消保委在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金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要走出去,多学习外地经验和做法,然后结合金寨实际,定能更上一层楼,打造金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新亮点。

(金寨县市场监管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