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扎实组织开展“文明六安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18 10:43
字号:

8月份以来,市市场监管局根据市文明办、市直工委的统一要求扎实组织开展“文明六安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多次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出要求、作出安排,近50名党员志愿者积极深入结对社区开展创城入户宣传、清理环境卫生、拾捡烟头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裕安区南苑社区裕豪小区、南苑山庄小区A区、和谐嘉园小区,志愿者围绕“文明六安 有你有我”主题设置宣传台或者入户,向社区居民发放《六安市民文明手册》《烟头不落地倡议书》《文明养犬须知》《创城问卷调查》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文明创城知识。通过深入社区宣传,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增强社区居民文明养犬、烟头不落地等文明意识,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机关党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