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0-12-31 15:41
字号:

12月3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开发区分局、各直属事业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印发《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的通知,学习了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中办通报【2020】第24期、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省、市《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学习了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孙云飞在市委四届155次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020年市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全体成员会议上的通报、长江禁捕退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中共六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等会议精神。

方厚奇要求,一要树牢法治思维,坚持依法行政。要坚持公平公正文明执法,确保行政执法规范化,不断提高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二要把握脉络,找准2021年度工作发力点。有效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优势,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要为政协委员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提供支持,及时、认真做好政协提案办理等工作。四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切实保障“四大安全”。五要提高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宣传,营造知识产权浓厚氛围,发奋努力,推动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六要不折不扣抓紧抓好长江“禁捕”工作,扎实推进长江禁捕打非断链专项行动。(人事教育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