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到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1-01 08:00
字号:

12月31日下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勇到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韩勇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首先就是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一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鲜明问题导向和实践特色的重大现实意义;二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远景目标激励党和人民奋勇前进的深远历史意义;三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重大国际意义。

韩勇强调,对于支队党员来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还要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一要继续不断提升理论武装;二要继续不断强化稽查办案工作;三要继续不断严守廉洁自律底线。

支队全体人员聆听了党课报告。通过此次党课报告会,与会人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提高了政治素养,增加了做好支队工作的信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