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二支部与中国电信六安分公司销售党支部结为“支部党建联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二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27 08:05
字号:

为进一步拓展党建工作平台,做好做活支部党建工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2月25日,市局机关二支部赴中国电信六安分公司,与公司销售党支部进行党建共建交流,双方结为“支部党建联盟”。

1.jpg

2.jpg

在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和中国电信六安分公司销售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未来双方共同开展好支部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依托共建平台,加强互学互动,着力构建机构互助、党员互动、活动互融的党建工作新局面。同时结合有关业务工作,共同谋划开展好党建主题活动,促进党建业务双提升,打造党建工作新亮点。

5.jpg

微信图片_20191226101650.jpg

 

活动中,大家还共同参观了公司云智能体验馆,共同观摩学习了智慧党建版块。双方还就下一步签署“党建共建合作书”进行了研究,旨在“党建联盟”工作开展更具可操作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