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登记注册局组织集体学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登记注册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08:17
字号:

1月19日下午,市局登记注册局组织集体学习。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敦雍参加学习。三级调研员、登记注册局局长夏具平主持学习会议。登记注册局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了1月19日市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在市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局《关于做好年报工作的通知》、《关于落实市场监管领域反电诈宣传防范工作责任的通知》、《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相关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集体学习,是市局加强窗口建设的明确要求,今后将形成制度,定期开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市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要增强荣誉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争先创优,积极争创“红旗窗口”。要提升学习能力,自本周起常态化开展集体学习,重点学习政治理论、上级政策、市局部署和本职业务。要提升服务能力,围绕市局创优营商环境、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提升企业开办、企业注销、行政许可等服务效能。要提升执行能力,将市局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登记注册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