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02-05 16:38
字号:

2月5日上午,市局机关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局二级调研员徐辉、市局四级调研员朱俊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支部书记武磊代表班子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围绕发挥政治功能、组织力、工作作风等方面检视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和参会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深刻查摆剖析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并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市局二级调研员徐辉做总结发言,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思想认识到位,支部和党员个人问题查摆的实在、具体,剖析较为深刻。他对支部班子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系统谋划党建工作,二是要履行职责,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落实好组织建设;四是要对查摆的问题形成清单,整改落实到位。针对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他指出要拿出具体的措施确保整改到位;用利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注重发挥实效;要用更高的标准深化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机关一支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