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集镇全红村召开“奋进新时代,谋划集体经济发展”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08:32
字号:

元月19日,市局脱贫攻坚定点帮扶的徐集镇全红村召开“奋进新时代,谋划集体经济发展”座谈会,村两委全体成员、驻村工作队、村重点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的主要负责人和代表近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在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战略转型过程中,驻全红村工作队及时调整思路,主动联系了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员王善武,就当前推动乡村振兴,助推村镇集体经济发展的相关扶持政策做了全面的宣贯和解读,充分发挥政策引领,为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提供政策咨询和服务保障。同时还邀请了叶集区平岗街道和平村党总支组织委员、优秀大学生村官作了一场“奋进新时代,谋划集体经济发展”的专题报告,系统介绍了村两委带动集体经济发展的具体做法,以及开展党建和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助推集体经济发展的经验介绍,为全红村两委启发了新思路,拓展了乡村振兴、发展集体经济的视野。(驻村工作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