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1-01-14 16:46
字号:

1月13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开发区分局、各直属事业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和关于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安徽省委安徽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的意见,学习传达了安徽省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暨中医药大会电视电话会、全市加快推进“四大平台”建设座谈会、六安市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全市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等会议精神。

方厚奇要求,一要推动并服务好“四大平台”建设,在地理标志申请申报、检验检测等方面再发力,持续发挥市场监管部门优势作用。二要同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三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应急值守,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办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要强化重要紧急信息报送意识,严格落实信息报送时限规定,对发现的网上舆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   (人事教育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