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被评为“全市脱贫攻坚定点扶贫工作先进单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17 10:00
字号: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关于六安市脱贫攻坚社会(定点)扶贫工作先进单位(社会组织)、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市市场监管局被评为“全市脱贫攻坚定点扶贫工作先进单位”。

市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视察六安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工作机制,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多次到村走访调研,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帮扶责任人定期到村走访慰问结对贫困户。积极对接财政等部门,为帮扶村提供资金支持30多万元。对标“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标准,协助帮扶村落实好基础设施扶贫、健康扶贫等扶贫十大工程,提高贫困户收入和村集体经济收入,改善村级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选派帮扶干部严格按照《安徽省选派帮扶干部管理办法》规定,在乡镇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紧紧依靠村党组织,带领村“两委”成员开展工作,四个村已全部实现“村出列、户脱贫”目标任务。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自觉履行好帮扶任务,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的力量。(机关党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