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关于六安红街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加价电费拒不执行政府定价投诉
留言时间:2021-09-07 15:27:43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516
受理单位: 市市场监管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根据2021年8月30日六市监处罚(2021)98号,安徽红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因不执行《安徽省定价目录》中电力定价,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十二条的规定,对红街处以73000元罚款。 在此,向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以下两点: 1、在作出处罚后,红街商户至今依然缴纳电费需要到红街物业缴纳,并且1.2/度,依然加价,拒不执行政府定价; 2、对红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作出处罚后,前期红街公司加价电费违法所得部分是否应该退给商户; 今年疫情导致生意下滑严重,而红街公司依然我行我素,视法律于不顾,请领导予以关注,让我们这些商户早日能用上国家的正常电!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市场监管局 发表于:2021-09-14 10:42:23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转至六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现将执法支队的处理结果回复如下:2021年4月30日,“红街公司”在经营场所张贴公告调整电价,调整后按照1.02元/度的价格预收,并实行阶段性(2021年5月1日——2022年4月30日)清算,对多余部分进行退补。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