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9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共享单车退出,余额与押金不能卷走
留言时间:2021-08-06 08:29:56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399
受理单位: 市市场监管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近日,我市城区共享单车突然退出,事先未见任何公告或其他通知。部分共享单车采取的是预充骑行卡和缴纳押金的方式运营的,共享单车退出突然,部分顾客缴存的骑行卡余额与押金却不退,车也骑不了,这严重损害市场秩序与消费者权益。 本人投诉共享单车品牌为——开溜出行,截至目前,我的开溜出行余额尚有125元,还有押金99元,共计224元。其中余额没有退款渠道,押金提示无法退回。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市场监管局 发表于:2021-08-16 17:22:32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经与六安开溜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联系,并与您电话联系,开溜出行承诺在一周内进行退款,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